眾多名牌的發源地。巧遇折扣季,價格絕對讓人荷包失守,快來體驗歐洲人的周年慶,買到賺到!!

漫遊浪漫水都,感受最不一樣的威尼斯,彷彿回到宮廷之中,神秘又浪漫的氣氛將旅人包圍,獨家提供華麗服飾,留下最難忘的威尼斯夜晚。★ 更多介紹及推薦團體 ★

蔚藍海岸上最嗨的城市,從白天到黑夜精采萬分不停歇,五彩花瓣、絢爛煙火,至浮誇飄浮人偶,讓尼斯的熱情來溶化冬天的寒冷! ★ 更多介紹及推薦團體 ★

維妙維俏的巨型人偶,是即將獻祭火神的最好禮物,法雅公主們著傳統華麗服飾,為聖母獻上一朵朵鮮花,看整座城市瀰漫魔幻煙火之中,一起感受西班牙最炙熱的法雅節!

來到歐洲最美的庫肯霍夫花園,一起迎接花神的降臨。一望無際的花海,欣賞世界最多的鬱金香花卉及驚奇創意的花車遊行,彷彿掉入色彩絢爛的花花世界。 ★ 更多介紹及推薦團體 ★

浮誇波浪裙配大花、紳士吊帶褲搭高帽,復古馬車絡繹不絕在廣場上穿梭,彷彿回到世紀初。選一個氣氛最嗨的帳篷,跟著熱情音樂的節拍,一起翩翩起舞吧!★ 更多介紹及推薦團體 ★

美麗小鎮石板路上,攘往熙來的王公貴族、傳統街邊美食陣陣飄香,熱鬧非凡的遊行慶典拉開序幕,一起重返中世紀,感受庫倫洛夫最難忘的小鎮魅力。★ 更多介紹及推薦團體 ★

閉上眼,跟著空氣中飄來的微微香氣,瞬間,紫色花海撲來,我從夢中醒來。浪漫薰衣草,襲捲歐洲蔓延中。
※貼心提醒:如天候變遷影響正常花期或農莊提前收割等不可抗拒因素,導致薰衣草數量較少,敬請見諒。

法國歷史最悠久的藝術節慶,在古老城鎮保留延續,各國形形色色的表演者紛紛拿出獨門看家本領、最吸睛的拿手好戲,就是要讓您停下腳步、佇足欣賞最與眾不同的藝術表演!

氣勢磅礡的樂聲、整齊劃一的步伐、精采絕倫的表演以及五光十色的聲光效果,搭配璀璨煙火。世界聚焦的高水準軍樂慶典,絕不可錯過!

讓我們一起走在微醺的道路上舉杯高歌、把酒言歡,感受德國熱情零距離,周邊更有道地美食、紀念品、遊樂設施等豐富活動。首創自由選擇進棚yes or no!玩出自己的Style! 

來到聖誕節氣氛濃厚的歐洲,各大城市皆有聖誕節布置及聖誕市集,到了夜晚更是燈火燦爛、熱鬧無比!傳統小吃、琳瑯滿目的紀念品及遊樂設施皆令人流連忘返! ★ 更多介紹及推薦團體 ★